Saturday, July 22, 2006

Comic-Con 2006 <2>

第一次參加美國的漫畫展,之前只去過香港及杭州攪的動漫展。如常的項目如電視電影的screening、seminar、推銷活動、cos-play、簽名會等...不數了。有兩個項目倒想一題的(它們都是與artists有關的:Artists's AlleyPortfolio Review

Artist's Alley
會埸有約五份一的地方給近三百位Artists(有出名有唔出名的),一人一個攤位(有大有細)。
這是他們一年一度展示最新作品、賣書賣畫賺取外快、與FANS見面交流的地方。有趣的是大部份FANS都會預備厚厚的sketchbook(F4-size)給偶像artist簽名及按他們的要求現場露兩手、畫他們喜愛的漫畫角式。FANS會一個接一個地「拜會」偶像artist,相對地artist會一個接一個地「服侍」FANS。大部分Artists一連幾天都會留守會場、串步不離地守候遠渡而來的FANS。
至於沒有朝聖對象的漫畫愛好者,也可以續個攤位慢慢欣賞,遇上喜歡的,可以上前交流... 所見的作品水準高而種類亦多元化,實在愛死了這裡的氣氛!

很響往有一天我也可以在這裡.....不寫了,要工作,稍後再續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